季冬三十

美职篮同人产出的一条咸鱼
勒布朗詹姆斯至上主义者
2020年度互联网下等人

接点梗( ・᷄ ᵌ・᷅ )
【如果你们看得起我的文笔】
来自一个最近被现实冲击不轻打算靠自割腿肉磕au的沙雕女孩
当休赛期看不到我的男人的时候 只能自己努力产糖了
tag单独打了水花 所以肯定是主他俩 毕竟是我磕过的为数不多不刀不虐不be的cp 当然别的也ok我不挑食
祭奠我死去的四年骑勇青春【???】
啥剧情都ok 更衣室休赛期现实向架空向都ok 车也ok【但我产车会慢(´-ι_-`)】
大概在我《向死而生》想拖更(?)的时候就写!!
还有就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在美职篮同人发表的第一篇文《困爱之城》(请还有记忆的千万告诉我!!!)后来不仅坑了 我也把它删了把脑洞给了另一个圈的cp【dbq我该死】
是纯汤库的一篇文 如果还有小可爱记得这篇并想看结局我就重启www

图一是库里今年夏天来中国行的时候在虎扑的回答 作为一个当时在国贸大酒店里等他的追星少女(四舍五入库里就在我的头顶上回答问题!) 被狗粮糊了一脸
图二是我近距离看到的盛世美颜

评论(1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