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冬三十

美职篮同人产出的一条咸鱼
勒布朗詹姆斯至上主义者
2020年度互联网下等人

【NBA全员向】《invisible》(5)


*椒西杜修罗场预警


*部分内容借鉴了《毛骗》 有些脑洞确实不是原创啦


安东尼有些无聊的走在街上,他来纽约已经一段时间了,本以为只是帮忙决策一些他的兄长和朋友们一些难以解决的事就可以回去,可有些东西总是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如果不是因为纽约有他的亲友,凭当时他父亲的做的那些事,他是不屑多管闲事的。


身后突然一声惊呼打断了他的思绪:“大哥哥,这是你的钱包吗?”


安东尼转头一看,是一个身材高挑的年轻白人男孩拿着其实并不属于他的褐色钱包。他摇头道:“不是,你找错人了。”


男孩却不放弃:“这附近只有你一个人,应该是你的呀。”他说完就往安东尼身前挤。


痛感在左手传来,就像被轻轻扎了一下,安东尼甚至还没有反应过来,男孩便已经笑着跑远。他无奈的叹了口气,小孩子的恶作剧罢了,没什么事。


他继续往前走,不过一会儿,只感到脚底宛若踩空一样软绵使不上力,头也开始眩晕。


Fuck!他被下药了!安东尼想起之前那个白人男孩,心中暗骂自己不当心。可这毕竟是纽约,谁竟然这么大胆动自己?


头晕越来越严重,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前倾去。临了,他恍惚间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已经卸下妆容的欧文慢慢走到已经昏迷的安东尼的身前,掏出手机接听电话。


“老大,是我。一切顺利。”


“放心,德里克会安排的很好。”


现在一切,都按照他们组织的计划进行了。



记忆中俄克拉荷马的天气总是清朗的,十几年的生活却也是单调而冗长,雇佣兵的训练场似乎能刻画他的一切。


直到那个人的到来。


保罗乔治能感觉到那种锐利而试探的眼神落在他的身上,他扬起手臂轻松撂起他的对手将其打翻在地,抬头与不远处的那人对视。


冷清的眼神,倔强的抿着嘴,看似平静的他其实已经紧张到了极点,这个人,是他此番策划许久,最最重要的目标。


训练者笑的热情而谄媚:“威少爷,看有什么中意的,大可收下做你的得力助手。他们的底子都很干净。”


乔治几乎都能听见自己的心跳,耳膜微微颤动,他听到威少不大不小的声音:“就他吧。”


乔治闻言,沉稳出列走到他的身前,他们年岁其实相差不大,个头也相近,相互打量时总会有一种莫名的亲近感。


“你叫什么名字?”威少开口发问,他的声音很有慑力。


“保罗,保罗乔治。”


威少笑了,他拍了拍乔治的肩:“好。”


“从此以后,你就跟着我吧。”



酒杯中倒映出的人影打乱了他的思绪,他约好的几位各自势力的头目都悉数前来:邓肯、杜兰特、哈登以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拉塞尔是与杜兰特一同进来的,稔熟的亲密丝毫没有许久不在一起的疏离感,乔治心中一坠,勉强微笑着站起身引着几人落座。看着威杜二人肩并肩坐在一起又是心头刺痛,低下头,不偏不倚的错开拉塞尔直勾勾的眼神。


他很少这样回避他。


无声的硝烟混合着冰冷的空气弥漫,乔治本来计划好的说辞却在看见拉塞尔的那一瞬有了迟疑,而这时,邓肯已经沉声发问:“保罗,约我们此行前来做什么?”


乔治收敛心神,扬起唇角:“诸位,我今天来,是有事情要告诉你们。关于我们组织的事情。”最后一句语气的加重显得格外充满诱惑力。


哈登轻笑一声:“不错啊,听说你反了你们boss,怎么,当双面间谍吗?”


乔治微微眯起眼睛:“看起来,你们知道的不少啊。”


杜兰特神色冰冷:“难道我们是傻子?你以为你可以随便在我们的手底下兴风作浪?那真是可笑。你以为拉塞尔对你没有提防之心吗?他只是一直在给你机会。”


乔治理都不理他,也没有去看威斯布鲁克,他继续兀自说道:“既然你们都已经有所了解,我也不会兜圈子。Invisible建立之初,本是想自保为本,安身立命。后来几位有野心的掌权者不甘没落,决定做一些大事。”


“可是组织发展较晚,哪有你们这些强大势力依托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所以,上一任boss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卧底计划。”


“不愧是迈克尔·乔丹。”邓肯毫不避讳的提到了哪位in组织曾经最强大的掌权者。


乔治看了他一眼,继续说:“我大概就是那个时候被组织选中的,之后我一直在雇佣兵训练营进行高强度集训,也就是那时候,我见到了拉塞尔。”他看到威少猛然握紧的双拳,内心仿佛被重物横冲直撞。


一盘很大的棋,拉塞尔,你会原谅我吗?


我并不奢望你会。


“所以我叫你们来,是为了谈一笔交易。我相信我的背叛有谈判的资本。”


杜兰特质疑他:“听说你因为被雷霆发现,所以现任boss降了你的职,就因为这点小事,你就叛变了?”


乔治洒下一个毫无破绽的微笑:“兔子急了也会咬人。更何况……”他把目光投入拉塞尔,挂着优雅而让人看不透的笑容,“我也可以说是为了你,Russ.”


亲呢的称呼宛如一记重拳,威斯布鲁克的呼吸有些急促,双手绞缠在一起。杜兰特看着两人之间夹杂不清的暧昧,唇齿间迸发出肃杀的气息:“你真是巧舌如簧,拉塞尔已经被你诓骗了一次,又怎么会轻易信你?”


乔治转头,看着杜兰特为了拉塞尔而充满敌视的神色,眼底窜出疯狂的火焰。他一字一顿的说着:“我与拉塞尔在雷霆的事情,还容不得一个外人来指手画脚。”


杜兰特抬眉冷笑:“作为一个背叛过他的人,你有什么资格说这话。”


乔治奋力想让理智占据自己的内心,然而那杜兰特却像是个助燃器可以随时激发他的怒火。邓肯的声音适时的响起:“保罗,给出你的资本吧。”


乔治重新回归冷静平和,他目视前方不再看杜威二人:“众所周知,我们组织既然已经做了这么久的间谍行动,那你们的老底自然也掌握不少,就像我承认我在雷霆做过泼脏水的事情那样,这些事情组织里都有严密的计划与统筹安排,并且记录在案,以做证据。你们懂我的意思吗?如果有把柄足够多的那一天,就是我们boss发作之时。他现在只是在等一个时机而已。”


众座皆惊,乔治的意思已经很明确了,几大帮派都多多少少干过一些摆不上台面的事情,倘若再加上有类似乔治这样的卧底泼脏水,如果这些事情被组织的人掌握,那就相当于捏住了七寸。


乔治向后靠着椅背微微抬头:“你们也不要妄图通过我知道什么,因为我也不清楚。这些极其机密的事都是直接对接boss一人的。如果我知道的太多,现在怎么可能安全的在这里。”


邓肯轻柔的笑了笑:“你们现任boss还真是个狠角色,甚至到现在我们的消息里都不清楚他是谁。”


乔治避重就轻,没有回应他的暗示:“但愿你们不要和他有正面交锋。”


他拿出一个深褐色的文件包,郑重其事的交给拉塞尔:“这是我在雷霆调查整理的,本来这些要直接上交给boss,但我反了他,更不会把这些东西留给他去害你。”


威少接过文件袋,声音几乎不带一丝生气:“这就是你的诚意吗?”


乔治平和的注视着他:“没错,对你们所有人,更是对你。”


“据我所知,你们其他组织的密案都被严密的保存,如果我推测的不错,那里甚至有我们季收益的账本。”


除了杜兰特压抑怒意的一声冷哼,在场四人陷入沉默。没错,这个谈判条件太诱人了,可以把各自组织握在in组织的污点都抹去,甚至可以反败为胜。


哈登歪了歪头:“可你自己若是想掌控这些,扳倒你们老大,完全可以不告诉我们,自己吞了独食。”


乔治莞尔一笑:“你也说了,我反了他。如果都是我自己所做,你们日后也不会放过我吧?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我还可以借助你们的力量。”


拉塞尔问他:“你是要联合我们,击败in组织?”


杜兰特冷着脸:“你是有多恨你们boss啊?”


乔治面无表情:“他不仁,我也不义,没什么问题吧?更何况,我顾虑的事情只会比你们想的更多。”


“如果我的消息没有错,你们组织的机密消息应该被秘密存放在某一处,而且只有极少数的人知道。”


乔治举起手机,给众人翻看相册:“霍华德你们都知道吧,他就是我们组织专门负责这些机密文件的人。我已经派人擒了他,使了一些手段套出了地点和保险箱的密码。”


邓肯沉声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乔治,你的条件是什么?”


乔治环视四周,笑了笑:“很简单,我需要你们的酬金和武器。并且,在未来的交易与商业斗争中,你们不得与我为敌。”


哈登一拍大腿:“我同意,我不能任由把柄落在那些人手里。”


包括杜兰特在内,其余人都表示赞同。乔治眼神微动:“那个地方知道的人越少越好,保险起见,只有我们几个,一同前去。”


“不要想着带自己的手下,也不要妄图独占那些档案。你们比谁都清楚,打破平衡就意味着众矢之的。这个险,谁都会不愿意冒。”



保罗坐在机场,身体紧绷,神情再也没了之前的嬉闹。


手机中四人群聊属于安东尼的账号再也没有发出过信息,手机关机,至今没有任何回应。三人全都慌了,安东尼回过几次纽约,却从来没有这种情况。


都不等詹姆斯多叮嘱多少,保罗买好了机票,往行李箱里塞些东西就准备直飞纽约。那是他和安东尼的相识之地,他一定要去把他找回来。


甚至,他都没有来得及去接待那个熟悉的客人。


等着我,梅洛。


你一定不要有事,一定不要。


这章只写到了想写的一半,很多事情都还没有交代。


汤库暂告一段落,下章不会拖很久,主要是泡椒和乔科。


评论(4)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