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冬三十

美职篮同人产出的一条咸鱼
勒布朗詹姆斯至上主义者
2020年度互联网下等人

【NBA全员向】《Invisible》(1)

       


四侠中心,会捎带杜威、椒西、杜库、汤库等其他cp。


设定在我的上一篇ヾ(〃·▽·〃)〴


尽力不坑


                           〈引子〉


眼睛被蒙上使得克里斯保罗的其余感官变得更加敏感。所以当他被牢牢捆在椅子上,被匕首狠狠刺入左肩时,纵使他也算经历大风大浪,带着惊惧的痛意还是席卷了他的大脑,不由得怒骂出声:


“Fuck……”


话音未落,一支冰凉的枪管便灌进了他的嘴,凶狠而威胁的声音响起:“再他妈敢叫,我会让你尝尝爆头的滋味。”


保罗又惊又怒,他现在格外后悔自己因为急于求成而对暴露地过于明显的目标下手,殊不知中了诱敌深入之计。现在查是查到了,自己怕也要交代在这里了。


不等对方继续动手,关他房间的门突然被打开:“好了斯蒂芬,放了他。”


保罗凭借强大的听力,意识到来人正是让他身处险境的保罗乔治,这也是他奉命调查的目标。


被称为斯蒂芬的男人气势一滞,旋即道:“你在开玩笑吧?放了他?让他这么活着离开?你不怕我们的努力白费?”


“这是boss的意思。”


斯蒂芬的言语中逐渐变得气急败坏:“你已经暴露,放他回去,你就回不去了!”


“我自有打算,你没必要费心。而且我刚才不是说了吗?这是boss的命令。”乔治故意把boss咬的很重。


斯蒂芬哼了一声,抬腿将保罗连带椅子一起踢倒,劣质椅子被这一踢接近散架,缠绕的绳子也就这么松开了。


不等保罗有什么反应时机,他又被斯蒂芬干净利落地一掌劈晕。


去他妈的。这是保罗昏迷前的唯一想法。



保罗是被冻醒的,他被人拖到街区的路旁,刚摘下眼蒙去看,却发现连个人影都没有。


此时是洛杉矶的深秋,寒风刮着,刺骨的冷。


他掀起自己的棉衣检查手臂上的伤口,血已然凝固,在冷风的刺激下格外疼痛。保罗突然感觉有些不对劲,连忙再将衣袖往上翻了翻,发现了在斯蒂芬捅他的伤口上方边缘,还有一条细微的小口,已经被缝合完毕。如果不是借着灯光,甚至根本看不见。


微型追踪定位器!保罗暗骂,假如他没有特意检查伤口,或者只是粗略的看一眼就急忙回家的话,他们的窝不出一段时间必然会被整个端了。


好你个保罗乔治!


摸了摸身上衣物,枪已经被他们收了,还好贴身的匕首还在。保罗往前走了走,来到一个光线稍微好一点的地方,用匕首咬着牙将已经缝合好的伤口重新刺开。


保罗的痛感在冷风里几乎要贯穿他的大脑,好在那些人也怕自己醒来,所以伤口不深,刀柄一挑,一个小巧的定位器就被他捏在了手心。


保罗疼的呲牙咧嘴,拜那些人所赐,他现在受了两处刀伤了。


勉强止了止血,保罗将衣袖翻下,站起身。吸取教训,他在反复确认过没有人跟踪后,才一路小跑至地铁站。


                                〈1〉


洛杉矶一处隐秘的私人医院里。


“病人的两处伤都不深,失血也不算多。我们已经给他进行包扎,防止了感染。这段时间好好恢复就无碍了,不过要尽量避免左臂的过度使用。”


病房外,勒布朗詹姆斯拿着医生递过来的报告,真诚地说:“真是太感谢您了。”


“没事,如果病人愿意,他也可以现在出院。”


病房内。


“我要出院!我没事!我要继续查下去,不能他妈就这么算了!”保罗差点就挥着他缠着纱布的手臂了。他很愤怒,非常愤怒,莫名其妙的被抓,还被羞辱了一顿,甚至自己的生死要被别人的几句话决定。好歹也混了不短时间了,他怎么受得了这个气。


安东尼看着心疼:“你少说两句吧,养伤为重。”


“放屁,我他妈现在就告诉拉塞尔,保罗乔治是个二五仔,然后把他活捉!”


韦德皱了皱眉:“话说回来,你也太不小心谨慎了。”


保罗张嘴刚想辩解,却见勒布朗拿着病例单进来,脸色阴沉:“德维恩说的没错,克里斯,你难得这么不谨慎冷静。真的就差了那么一点,你就见不到我们了。为什么不等我们一起行动?”


保罗语塞,慢吞吞地说:“可我……也不是没有收获啊——至少保罗乔治的身份绝不简单,而且,他们的人还有一个叫斯蒂芬。”


“所以,我们的目的达到了,就此罢手。”勒布朗表情严肃地看着欲言又止的保罗,“我知道你不甘心,可有些事太过越界,我绝不能任由你以身犯险。过几天,德维恩你们就约拉塞尔谈。”


他又俯下身摸了摸保罗的头,语气柔和:“你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好好养伤吧,你本来就不是冲锋陷阵的角色,现在更不能再冒险了。”


见安东尼和韦德都对此表示赞同,保罗泄气的坐在床上。


大约一个月前,雷霆的老大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突然找上了他们。


这位老大来头不小,以雷霆手段掌管着这样的大型帮派,人也重义气,许多人愿为之效命,江湖人称“威少”。


“我没看错吧?”韦德西装革履坐在桌前,和安东尼一同有些诧异地看着对面这位大人物:“堂堂雷霆boss,竟然让我们帮忙调查您的二当家?”


威斯布鲁克表情淡然:“我和保罗之间有什么事,不用你们操心。做好你们擅长的该做的事,报酬一分都不会少。”


“时间倒也不紧张,我只要万无一失,准确无误。”


于是四侠开始着手调查,本来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不巧那天保罗出门买设备和日用品,却正好看见目标保罗乔治的出现。一时间只顾跟踪,却不想被诱敌深入惨遭偷袭。


好在这次,总算也是完成了目标。


不过保罗担心的不是这些。神秘的“斯蒂芬”与“boss”,莫名其妙的放人,防不胜防的定位追踪器,这一切都让他不寒而栗。他甚至怀疑,这背后有一个更大的势力。这甚至会威胁到兴不起多少风浪的他们自己。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回到家中,勒布朗轻轻握了握保罗的手,“可我们什么都做不了,仅能自保而已。人贵有自知之明,他们即使想放长线钓大鱼,我们也不是大鱼。”


“就此收手吧,潘多拉之盒是不能被打开的。”


“Damn it!”斯蒂芬库里合上笔记本电脑,“定位器被发现了。”


“你们就不该指望那所谓的定位器就能轻易捣毁他们,”在库里与乔治身后,一个高大身影冷笑,“好歹你们也在勇士和雷霆干了不短时间了,遇到棘手的对手,怎么可能想着一击毙命。”


库里挑眉:“科比,虽然boss不管你,但有些话也不要说的太猖狂。”


科比布莱恩特突然大笑,他看看库里,又看看乔治:“猖狂?我是在劝你们长点心!不说保罗你现在几乎寸步难行,斯蒂芬,你猜拉塞尔在意识到这点之后,会不会与他亲爱的凯文分享?你又能有几天好日子?”


乔治低头不语,在听到“凯文”时眉宇间更是填了一份不可觉察的阴翳。库里抿嘴握紧拳头,而科比甚至不等他们有什么反应,就这么径直离开了房间。


“他……”库里欲要向前走,却被乔治一把拉住,“你和他置什么气,他是科比。boss都管不了他。”乔治的语气里平淡而无奈。


“除了那人,谁管得了他。”库里叹了一声,“其实他说的也没错,我们现在很难。”


乔治不置可否,他闭上眼,还是会不由得想到那些在雷霆的时光,想到那个人。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事情就这样了,尊敬的威斯布鲁克先生。”韦德把文件包交给他,摊了摊手,“为此,我的一个伙伴甚至负了伤,所以这份情报绝对可信。”


威斯布鲁克接过文件简单翻看,半晌重重叹了口气:“你们做的很好,结果和我想的也大致相同。大概保罗他……属于另一方的势力。”他的面色露出复杂与疲惫。


这信息正中两人下怀,尽管勒布朗也告诫他们适可而止,但如此信息量摆在面前,又怎么能轻易罢休:“什么?”


“in组织,”威斯布鲁克重复了一句,“Invisible.”


                       〈未完待续〉


一直都在推呀推剧情﹆(•ˇ‸ˇ•﹆)不知道杜威椒大三角你们吃出来了没有ᖗ乛◡乛ᖘ  


*虐炮真是痛并快乐着


*希望boss别那么好猜吧╥﹏╥


*蜗壳就是那种怼天怼地怼空气谁都不怕的性格


*下一章椒西离婚现场











                            


         


评论(10)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