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冬三十

美职篮同人产出的一条咸鱼
勒布朗詹姆斯至上主义者
2020年度互联网下等人

【多cp乱炖】校园悬疑au《游戏》

跨圈、拉郎、超多cp:库梅 汤库 杜威 香蕉船 詹c 灯泡

脑洞出自狼人杀,人狼游戏,豺狼计划。

本来有一个无人生还的脑洞,后来跟太太 @网廿—专注冷cp一百年 聊起觉得詹c这样的cp需要一波骚操作

emmm不说了再说就剧透了。

『“所以这个游戏该怎么玩?”

    “欺骗你的敌人,操纵你的同伴,最后,赢下一切。” 』

                             〈引子〉                    

坐在咖啡馆里的时候,库里有点拘谨。他用手捋了捋头发,后背一直保持挺直,又觉得好像僵硬了点。终于在沙发中找到了一个放松的姿势,这一套动作做完,急急忙忙抬起头朝,看到对面男生一直自如的笑容,不觉脸红。

“里奥,真高兴你能来。”库里慢声说道。

里奥·梅西放下杯子,气定神闲:“你邀请我,我岂有不来的道理?”他笑了笑,又说,“我还记得第一次见你的样子,提着大包小包那么局促,连走错了学校也不知道。虽然那时候你刚来到这座城市,而我们的学校离得也不远。”

库里感觉到自己的脸越发的烫,对面的人继续道:“虽然我们结识不久,见面不多,但是我可以肯定你人不错,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来赴约。”

库里轻轻点了点头:“谢谢你,因为这次,我有很多事想跟你说。”

梅西歪了歪头:“让我猜猜,是与你们学校前段时间发生的事有关吧?”

“没错,但不仅如此……”

“甚至牵扯到了克里斯吗?”梅西很自然地说出自己的推测,并得到了库里神情上的佐证。

“好,那你大方就说吧,我洗耳恭听。”

库里深吸一口气,他低头开始摩挲着手中的咖啡杯,很多杂乱不清的语言在脑子里来回过了很多遍,却不知该如何聊起。

“你可以按照时间顺序来,一件一件说。”对面的人适时地提示道。

库里有些囧,但终于开口。

“几个月前,我转学来到了这里。”

开口的那一刹那,仿佛有种过山车从高空俯冲下来的心悸。库里慢慢压住他经历的所有事时的心情,尽力地客观描述。

“我在新学校遇到的第一个学生,勒布朗詹姆斯。”

                            〈1〉

多年之后的库里,仍然会想起最初他来到这所新学校的场景。下午的阳光柔媚地撒过通往教学楼的小道,用花岗岩砌成的石路娓娓而通。彼时他刚刚非常尴尬的走错了学校,并结识了一位名叫里奥梅西的隔壁学校的风云人物。后者告诉他新学校的地点,并带他来到了这里。

库里办好了入学手续,出了教学楼,突然感到有些乏,便一屁股坐着楼前的石阶上,托着腮发起呆来,想着未来即将进入的新环境、相处的新同学,不免有些忐忑。

而正在这是,有人从远处的路慢慢走到库里的面前。

库里很难形容对勒布朗的第一印象,不论多久都形容不了他见到他那一瞬的感觉。

可能是他那双眼睛,他逆着阳光朝库里走来,被早已不盛的阳光映的斑斑驳驳,眼神却分外明亮,如同一束光一样看着库里,耀眼夺目。

“你是新来的?”在库里还在对着他发呆的时候,勒布朗先开口。

“……嗯,我今天刚到这所学校。”库里回过神,朝着勒布朗礼貌的微笑了一下。不过这笑容在他心里是尬到了极点。

“那就欢迎了,如果你想多了解我们学校,可以找老师或者是我问都可以。如果你不介意,我还可以带你去玩属于我们同学们的游戏。”

虽然此时库里的遐想只让他get到了游戏这个词,但他还是被对方的友好所感动,感激地看着勒布朗:“那真是太感谢你了。”

似乎是被库里真诚的眼神逗乐,勒布朗噗哧一笑:“我的名字是勒布朗詹姆斯,你可以叫我勒布朗。”

“斯蒂芬库里,很高兴认识你勒布朗。”

勒布朗点头:“那好,你还没在学校里走走吧?我可以带你去看一看。”

于是库里就听话地跟着勒布朗去了解了自己的班级和教室,不知道后者是否通过老师的授意,一路上非常耐心的给库里讲食堂 、图书馆、教堂等重要地方的具体的位置,最后还陪他去了宿舍,安置好了他的行李。

这便是库里对勒布朗的第一印象。

“他是一个,情商很高很高的人。不管你以什么身份和他相处,都会感觉很舒服。”库里对梅西这样形容。

“具体就是这样了,我的宿舍在你们隔壁的隔壁,有事找我就好。”勒布朗在帮库里收拾好宿舍和行李后,贴心的说了自己的宿舍。

宿舍是两人宿,正当库里要问他的舍友是谁时,一道人影灌风而入:“勒布朗,在外面就听见你声音了。你天天进我宿舍干什么,瞧我一个人住不比你和德维恩腻腻歪歪好欺负吗——”

勒布朗无奈地回头,看着这件宿舍刚打完球还满是汗的主人:“克莱,你会吓到你的新舍友的。我真佩服Rocco,它在家是怎么和你待下去的?”

克莱吐了吐舌头,转而对库里笑了笑:“好不容易等到有人陪我啦,欢迎。我是克莱汤普森,你叫我克莱就好。”

库里同样做了自我介绍,只听克莱瞪着勒布朗:“你对我和Rocco有什么意见吗?小心下次玩人狼游戏我第一个号票把你票出局。”

勒布朗夸张地耸了耸肩:“没意见没意见。”他又冲库里笑了笑,“不打扰你们相处了,看克莱你回来了,想必德维恩也打完球了,我和他吃饭去。”

说完,他贴心地把库里的行李放到床沿,离开了了两人的宿舍。

库里笑着对准备帮他整理行李的克莱说:“你刚打完球很累了,还是去冲个澡吧,我自己来就好。”

他又道:“我也喜欢打球,以后可以叫上我和你们一起。”

克莱很自来熟地揽着他的肩:“好啊,我们还有很多活动,你都可以参加。”

库里眨眨眼睛:“像你们刚才说的'人狼游戏'吗?”

克莱打了个响指:“没错!”

库里又问:“勒布朗怎么没和你们一起打球,凭他的身材,怕不是数一数二的高手。”

“他是很厉害不错,不过每到下午这个时候他老是见不到人。可能是家里有事吧。”

不见踪影,是去见什么人吗?库里这样推测。

                            

评论(19)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